close

哈囉~大家好我是Nina

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大家可能都很熟悉的美食---阿裕牛肉涮涮鍋

 

我是鄉巴佬請原諒我這麼晚才吃到傳說中的超嫩溫體牛

這家店位在台南的仁德區,從高速公路下來開沒多就可以抵達

但由於阿裕的招牌不明顯,因此要稍微留意一下

他就在一家7-11旁邊,以7-11為目標的話可能會比較好找一點

 

 

阿裕設有停車場,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可以停車

他還很貼心的立了個牌子提醒要來吃飯的顧客小心警察會來開單

 

 

當天中午到的時候門口已經站滿了人

要記得先進去裡面做登記喔!

不要傻傻地站在外面等他幫你登記帶位子

登記的位置在一進門的左手邊(圖中電風扇的下面),他剛好就在醬料旁邊

 

 

快輪到你的時候店家會打電話跟你說

所以在登記完之後可以先離開,到附近的奇美博物館散散步拍拍照

我們等了大概將近一個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

 

 

鍋底均一價是$100,裡面會放有一些高麗菜

我本人很愛吃菜所以又多拿了一籃

溫體牛的話是一盤$300,火鍋料則是一盤$50

 

 

看看那個牛啊~~~~~

是實實在在的肉啊~~~~~~

 

 

阿裕還很貼心的提供了滷肉飯吃到飽,飯跟滷汁的多寡可以自己裝

不用擔心會空著肚子離開

我是沒有吃(我的肚子是要留給溫體牛的!)

但據湯姆的說法是很中規中矩的滷肉飯

(喔對了!湯姆是我的小夥伴)

 

 

他的沾醬有豆瓣醬跟辣椒醬油可以選擇

 

 

 

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辣椒醬油,我就是個視辣如命的人啊~

辣椒醬油比較辣喔!比較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選擇豆瓣醬

話不多說,主角登場的時間到了

 

 

吃阿裕的藝術就是牛肉要用涮的!

雖然有人喜歡整盤下到鍋裡

但我覺得牛肉就是要用涮的才能夠體會到它的美味

對了~涮牛肉的網子要自己去醬料區下方拿喔!

 

 

我個人是涮個幾下就起鍋了

溫體牛真的不像一般冷凍過後的牛涮了之後會碎成一小塊一小塊的

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彈性

超級嫩啊~~~~~~~~~~~

果然沒有白等

湯底涮過牛肉之後喝起來帶有牛的甜味

喝不夠的話還可以續湯喔!

不用擔心滾到乾掉喝不到

 

以上是小小的食記,推薦給還沒吃過或是即將要去台南玩的朋友
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!

 

阿裕牛肉涮涮鍋

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

營業時間08:00-14:00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7:00-00:00

聯絡電話06-2668816 (阿裕不接受電話預約喔!)

 

 

謝謝收看,我們下次見囉~

ciao

 

Nina

//

歡迎來Instagram找我玩~

在這裡

arrow
arrow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